KITTY 泳裝 8強 夏至 三二行館 

我的第一次...大成功!*
今天 有家政課 我第一次煮菜 而我們一個人要煮一道菜
我是準備要煮(花椰菜) 嗯哼~
老實說 我的第一次就獻給了同學呢! 我可是從來都沒煮過蔡 漲到這麼大了 哈哈XD
沒想到..我得第一次還不賴呢! 不但顏色漂亮 吃起來也還OK 連老師都給我92分
我目前看過最高的分數就是92囉! 嘻嘻XD 連我們班的一個男生也跑過來吃
ㄧ聽到我第一次煮菜 還露出不敢相信的樣子 ((我真的看起來像我煮菜喔!?)
呵呵XD 好吃就好.. 我超開心的! 我以為我會煮很爛 這時我才發現 事實上更爛的更多
總之~ 我接下來得好好加油才行... 聽童軍老師說 下禮拜要烤肉 YA!
((別以為我在學校都在混還烤肉呢!事實上是因為4/2 和4/3我要去隔宿露營
所以必須學會基本的煮菜方式和要升火烤肉等等......))
所以囉! 不過要去隔宿露營 還得先把第一次月考搞定才行呢!
距離段考好像只剩2個禮拜拔! 得好好加油才行~
希望 我的隔宿露營能玩的愉快 畢竟這可是第一次耶! 從未體會過的感覺
下禮拜的烤肉..... 等著我來吧~~~~
晚安 揪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創作者介紹

傻丫頭的機場接送

ammlsxb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